梦临

1:禁止商用,不授权无料无盈利团(不用私信惹)pdd都是盗图(如果印了自己销毁不要来找我)

2:转载和做视频的标明出处就好,存图私印玩(吧唧立牌那些随意)玩壁纸头像印章临摹这种私用的都可以,不用再问我了,不给原图

3:约稿走米画师:梦临(开的时间很短,也涨价了

  微博:临临2333

  afd:临临

4:关于tag我爱打什么打什么不喜欢拉黑我,只是有时间画了就发了,玻璃心不要来我评论区教我做事,脸皮这么厚什么大龄巨婴,你不拉黑我只能我来拉黑你

5:不要再评论区留名了,心里知道就好不用告知于我


梦临临临都随意w


评论(194)
热度(1776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